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

实德不完美演绎完美送别 坚持锻炼新人效果不佳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30日03:22

  0:3,这是昨天实德与舜天一战的最后比分,安贞焕退场后,实德队的场上表现没有任何改观,反倒被对手抓住机会,又打进两球。这样的结果,确实让人难以接受,只不过,昨天球迷们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安贞焕身上,对于保级成功后遭遇到的惨败,反倒无人关注。

  完美中的不完美

  李学鹏、詹姆斯有伤,张耀坤停赛,再加上要利用最后阶段的比赛锻炼替补门将张翀,实德队的首发阵容,肯定要发生比较大的变化。有些出人意料的是,文加达将马丁和阿德里亚诺同时放到了替补席上。自他上任以来,安贞焕第一次首发,带领的就是一个全华班的阵容。毫无疑问,本身就不算强的实德阵容,又进一步自我削减了。从锻炼新人的角度来讲,这么做并无不可,但即便是在主场,想要指望这样一套阵容发挥出太高的水准,也不现实。比赛进程验证了这一点,全场比赛中,实德队没有创造出几次有威胁的机会。相比之下,舜天队的外援表现则很突出。让实德队有些无法接受的只是0:3这个让人尴尬的比分,至于胜负,他们输得无话可说。这使安贞焕的完美告别打了几分折扣,尽管,每个人都希望他能够再被评为本场最佳,以更加完美的方式告别中超,但根据比赛内容,最佳称号只能交给客队球员。舜天外援纳达拉赫梅开二度,因此获得这一奖项。文加达无话可说

  “在主场0:3输掉了比赛,我没有话说。祝贺客队取得了胜利。 ”这一结果让文加达感到非常郁闷,他甚至将昨天这场比赛评定为本赛季实德队最差比赛之一。“感谢有这么多球迷到场来为我们加油助威,我们也很想赢下比赛,但这就是足球。 ”刚刚保级成功的球队,换下多名主力迎战排名靠前的球队,输球本来就不是什么意外,既然要锻炼新人,就无法过于计较结果。只不过,实德队新人的表现确实让人有些失望。文加达倒是遵从他的一贯做法,坚决不对具体哪个人做出点评,“我不能说年轻队员的表现是好还是坏,我是对全队的表现感到不满意。当然,输球的责任主要要由我来承担,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和上一场完全不能相比。 ”但可以看出,明年如果不能引进更多高水平内外援,实德队的处境不会比今年好多少。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