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小马丁泪别工体四万球迷 直言:2012还要踢中超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0月30日16:32
幻灯:西北狼凯旋曲波被追捧 球迷鲜花礼炮迎接

  “我会永远铭记在国安效力、在北京生活的日子。”昨天,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流着泪说。

  昨日国安与陕西的比赛结束后,来工人体育场看球的4万多球迷并未急着离开。当国安队全体队员绕场一周答谢球迷时,球迷们大喊着:“我爱你,马丁。别走,马丁!”

  此时陪在小马丁身边的,不只有他的国安队友、球迷,还有他2岁的儿子。和小马丁一样,“小小马丁”似乎也不舍得离开工体,他赛前央求着父亲把他带到了球场。

  小马丁奉献了作为国安球员在工体的最后一场比赛,球迷在场内挂满了他的海报,他也为球迷奉献了一粒进球。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时,小马丁流下了眼泪。小马丁把一个接一个的飞吻送上看台,与每一位队友拥抱。

  回到休息室,小马丁拿走了好朋友、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的国安外套。“我要留下这件衣服,这样我想到了国安也就想起了你。”小马丁说。

  此外,小马丁还把昨天穿的国安15号球衣仔细叠好,放进行李袋里。“这件15号,我会永远珍藏。因为以后我恐怕再也没有机会重披国安队的球衣了。我会把它挂在我美国波士顿的家中。”他说。

  小马丁毫不掩饰他对北京国安的留恋。“是的,我哭了。”他对媒体说,“因为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在这里打主场比赛,我很舍不得这里。虽然我即将离开国安,但我会永远铭记在国安效力以及在北京生活的日子。”

  据悉,小马丁将于11月12日携妻子和小儿子回到美国波士顿的家中,与6岁的大儿子团聚。“现在有部分中超球队以及中国以外的球队在联系我,但我还没有作出最终决定。我下赛季的首选仍然是留在中超。”小马丁昨天表示。

  文/记者 杨阳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