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5-0马洛卡评分:梅西复苏新秀边后卫齐闪光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30日04:28
  巴萨球员表现评分

  巴尔德斯-6.0

  这位门将已经保持了八场比赛不失球的记录。除了扑出阿尔瓦罗的一记射门外,其几乎没有受到任何考验。

  巴萨明夏抢定席尔瓦前巴萨铁闸看好哈维当教练

  阿德里亚诺-8.0

  这位边卫在左路的表现十分活跃,正是其在上半场为球队赢得了一个点球机会。此外,其还助攻了梅西的第二个进球。

  阿比达尔-6.0

  虽然在开场阶段略显惊慌,但法国人很快进入了状态。下半场被皮克换下。

  马斯切拉诺-5.5

  其在上半场的失误让马洛卡的阿尔瓦罗获得了机会。在下半场皮克和普约尔先后登场后,阿根廷人逐渐转移到了中场活动。

  阿尔维斯-8.0

  经历了数场的低迷后,这位巴西边卫重新找回了状态。与梅西有数次不错的配合,并助攻了后者的第三个进球。在防守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布斯克茨-6.0

  一如既往地在中场完成自己的工作,与队友的配合默契,下半场开始后不久被普约尔换下。

  凯塔-6.5

  上半场结束前曾有一记精彩的远射,可惜偏出。传球颇具威胁,全场表现活跃,马里国脚继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

  蒂亚戈-阿尔坎特拉-6.5

  拼抢积极,控球出色且传球干净准确,可以看出这位年轻人一直在不断成长。下半场的一记任意球几乎帮助凯塔破门。

  比利亚-6.0

  不知疲倦似的奔跑,与梅西的配合也相当默契,但浪费了两次进球的大好良机。下半场被换下。

  梅西-8.5

  经历了近来的小低潮后,“小跳蚤”重新回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上半场就完成了一个帽子戏法。随后的比赛中还有进球机会,可惜临门一脚略欠准头。

  昆卡-8.0

  这位新秀展现出了不俗的潜质。其与阿德里亚诺在边路的合作为球队创造前两次得分机会。下半场其更是攻入了一个精彩的单刀,漂亮地完成了自己在巴萨一队的第二场演出。

  替补

  皮克-6.0

  替补阿比达尔出场,在后防线上的表现无可挑剔。

  普约尔-6.0

  下半场替补出场,与皮克的配合默契,为巴萨的后防带来了制空能力。

  德乌洛费乌-5.5

  最新一位获得巴萨一队出场机会的年轻球员,但过短的出场时间限制了其的表现。

  马洛卡球员表现评分

  阿瓦特-5.5

  森德罗斯-4.0 奇科-5.0 拉米斯-4.0 比加斯-6.0

  蒂索内-4.5 马蒂-6.0 维克托-5.0

  恩苏埃-4.5 阿尔瓦罗-4.5 卡斯特罗-4.5

  替补

  泽伊弗隆-5.0 克雷斯皮-4.5 (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