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八方评论

2011赛季中超联赛临近尾声 悬念解开各队有喜忧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10月31日10:47

  随着广州恒大队的提前夺冠,哪两支球队降级成为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大悬念。10月30日,随着第二十九轮联赛的结束,这一悬念也就此解开:成都谢菲联队和深圳红钻队降级。

  本轮联赛,8场比赛共奉献了25个进球,其中,成都谢菲联队与河南建业队、深圳红钻队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都打进了5个球,成都谢菲联客场3∶2胜、深圳红钻队主场2∶3负,但无论胜负,两支保级球队却都未能摆脱降级的厄运。

  降级谜团提前一轮解开,与南昌衡源队突然后程发力密切相关。本轮与上海申花队以0∶0握手言和之后,南昌衡源队近4轮的成绩为2胜2平,积分达到29分,足以将23分的深圳队甩在身后。同时,由于南昌队在联赛中曾两胜成都谢菲联队,在两队间胜负关系上占据优势,目前积26分的成都队即使在最后一轮全取3分也无法在排名上反超南昌队。

  由于联赛前三名都将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在冠亚军归属已定的局面下,第三名的争夺更趋白热化。目前占据第三位的辽宁宏运队以1∶0战胜威胁最大的长春亚泰队后,以47分巩固了排名,最后一轮客场只需战平天津泰达队就能确保亚冠门票到手。

  2011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8场比赛将于11月2日15时30分同时开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