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深足提前降级队员闹罢训 特鲁西埃暴怒训斥队员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1月02日07:55

  今天,本赛季中超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昨日,已提前降级的深圳队再起波澜,包括队长黄凤涛在内的7名队员,缺席了前往长春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俱乐部取消了7人往返长春的机票,同时表示一旦认定该事件为“罢训”,将给予肇事者以严厉处罚。

  上周,深圳俱乐部将未发的4场平球奖金以“确认条”形式交给队员,得到球员一致认可。10月31日下午,深圳队准备训练,黄凤涛向翻译打听“确认条”,被告知不知情,随即他打电话给俱乐部负责人,希望落实“确认条”。主帅特鲁西埃获知情况后,非常恼火,训斥队员只看重工作合同,轻视“道德合同”,随后问“愿意参加训练和比赛的球员请举手”,外援全都举手,中方球员也陆续举手,但黄凤涛、陈雷、袁琳、黎斐、程月磊、宋琛和柳超等7名队员没有举手,最终,这7人缺席了当天的训练。

  俱乐部高层在得知此事后,取消了7人往返长春的机票,同时表示,一旦认定该事件为“罢训”,将给予肇事者以严厉处罚。不过,黄凤涛事后向俱乐部高层极力否认罢训,表示自己是因脚伤不能去长春打比赛,也就没去参加训练,伤病也是陈雷在微博中给自己做出的解释。黎斐则表示,“球队有4场奖金没发,我们想在打长春前拿到奖金条,训练前商议这事,没想到老特(特鲁西埃)开会训斥了我们,他问我们想不想去长春打比赛,我们不想去长春,所以没有去训练。我们这么做不是罢训,罢训的性质有多严重啊。”记者向群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