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曝鲁能瞄准牵手特鲁西埃 深足长期合同成为障碍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10月31日10:39

  本报讯 10月29日,就在鲁能客场击败深圳队之后,广东足球圈一位人士突然很神秘地宣称,“特鲁西埃下赛季有望牵手鲁能,执教泰山队”。据他介绍,前段时间便有自称代表鲁能泰山俱乐部的人士与特鲁西埃团队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近日这种接触已经在向实质化方向发展。

  此前数日,鲁能泰山俱乐部否认了曾与意大利名帅多纳多尼接触的传闻,并表示,“等到足协杯决赛结束之后,才会谈论下赛季主帅人选的问题”。鲁能在目前这一阶段一心求稳完全可以理解,毕竟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入场券对他们来说是一个“硬指标”,足协杯决赛对他们来说“很重要”,但事实上鲁能泰山一直没有回避“下赛季将更换教练,巴博萨将重返足校执教”这个话题,他们的选帅工作早已在悄悄地进行之中。

  “如果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再着手选帅,哪里还来得及啊。”一位熟知足球界内情的人士这样介绍,“中国俱乐部开出的年薪有限、中国足球环境对外籍名帅的吸引力有限,再加上中国的赛程安排与欧美足球发达国家不接轨,很容易错过好教练的档期,大家可以算算,如果等到11月份再着手找教练,中国俱乐部的选择空间会有多么小。”据了解,鲁能泰山俱乐部早已着手寻找下赛季的球队主帅,双方近日已经开始就实质性问题进行探讨,只是为了不让本方球员、教练员“分心”,鲁能泰山才一直守口如瓶。

  假如鲁能泰山俱乐部看中了特鲁西埃,而特鲁西埃也有意到济南接受挑战,那么特鲁西埃与深圳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可能会成为他“转嫁鲁能”的最大障碍。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