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2011赛季中超联赛收官 进军亚冠成为泰山硬指标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11月02日14:03

  2011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将于11月2日打响。在赛前,山东鲁能泰山队助理教练马宝刚声称“收官战不会刻意去想中超前三的事情”;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球队不会放弃进军中超前三的目标,“进军亚冠是我们队伍的硬指标。”

  从目前排名来看,泰山队要想进入中超前三取得亚冠资格,不仅要在收官战中击败河南队,还要辽宁队输球、青岛队不能赢球,难度相当大。对此,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尽管我们冲击三甲的希望不大,但不到最后就不能放弃,我们要打好自己的比赛。”

  如果失去中超“前三”的位置,泰山队依然有机会在足协杯决赛中夺得亚冠资格。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