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亨特斥资方五五分成伪善 称球员绝对拿不到50%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11月03日10:19

  亨特斥资方五五分成伪善:

  球员绝对

  拿不到50%

  东莞时报讯 据ESPN报道,伴随劳资谈判再次破裂,有传言称球员工会内部出现分化。为此,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致信球员,敦促球员们继续保持团结。他同时揭示了收益分成的一个秘密,即使球员同意五五分成,最终能拿到手的也会远远少于50%,因为资方会抽取近亿美元资金充当“信用资金”。

  “相比我们之前的57%-43%方案,资方提出的五五分成方案,等于每年有3亿多美元流向他们的腰包,10年下来就是30亿美元啊……这样一来,资方不论经营好坏,利益都会得到保障,但球员们却无法从联盟的飞速发展过程中获得本该属于自己的利益。”

  不过亨特也承认近期会谈还是取得了些进展,而劳方也作出了应有的让步,他相信球员们对此也能理解。“毫无疑问,我们赚得的确比老板们多,但说到底,我们依然会捍卫我们的权益,包括签订有保障合同、保护低收入群体、拉平高收入群体、打造强有力的中产群体,以及为自由球员创立更好的市场环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