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申花赛季末演的都是肥皂剧 拜塞克用掌声来告别

2011年11月03日15:2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徐东海

  ●如果只计算最后三轮的战绩,两胜1平的申花可以列中超前三。如果只计算最后4轮主场的战绩,申花可以列中超前二,甚至压倒恒大。不可否认的一点是,申花在赛季末出现了一波报复性反弹。有人说是回光返照,其实无需介意,至少,迟来的胜利总比不来好。

  ●对拜塞克来说,现实确实有点残酷,当他刚找到一点感觉时,游戏已经结束了。最悲哀的是,东家似乎对他的努力熟视无睹,早早便开始选帅。如果是老布,早就暴跳如雷了。不过,拜塞克很平静地接受了这一切,并在申花最后这波行情中,向中超其他老板展示自己的价值。

  ●最新消息,邓加成为申花新帅候选人。从多纳多尼、桑蒂尼、霍利尔再到邓加,套用那句经典句式,没有最大牌,只有更大牌。无论如何,申花选帅的级别,已经完胜国足。这一点,很扎台型。不过,如果最后的“真命天子”不是这些大牌……申花的“鸭梨”,将不是一般的大。

  ●因为潘石屹一番话,网友发明了一个新的计量单位叫“一潘”。而因为今年恒大的大手笔,明年中超的投资门槛,已经被抬到了一亿以上。如今,家家都喊明年投资几亿,唯独朱骏静悄悄,但申花的选帅手笔,却远在其他俱乐部之上。孰真孰假?让人看着眼花。一切忽悠都只是肥皂泡,看谁最早现原形。

  ●选帅和引援,无疑是申花今年两大败笔。而决定明年申花战绩的,依然是这两大关键要素。今年的中超已经证明一点,投入与产出永远成正比。无论是一头狮子带一群绵羊,还是一头绵羊带一群狮子,在目前的中超联赛,都很难行通。两手抓,两手还都得硬。

  ●明年,我们究竟需要一支怎样的申花?朱骏希望所有关心申花的人,都能认真作答。其实,答案很简单。蓝魔已经在歌里唱了很多年,“申花是冠军”。冠军,我们真的等了好多年了。 徐东海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