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曝沈祥福和亚泰提前解约 未完成目标致和平分手

2011年11月04日0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城
沈祥福和长春亚泰的缘分走到了尽头(资料图)
沈祥福和长春亚泰的缘分走到了尽头(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2011中超的大幕刚刚落下,北国的长春便传出消息:长春亚泰主教练沈祥福结束在亚泰的2年执教生涯,和俱乐部友好分手。这样,还有一年合同的沈祥福成为2011赛季中超结束后下课主帅第一人。亚泰俱乐部高层同时通知沈祥福,原教练组成员孙成耀、任嘉庆将不再留任。

  据了解,沈祥福和亚泰还有一年的合同。虽然球队曾经发生过很多变故,但都在亚泰集团老板的支持下化险为夷。据悉,这沈祥福下课的重要原因是成绩不达标。按照亚泰俱乐部的五年规划,2011年亚泰必须要争取到亚冠联赛的参赛名额,前四名是俱乐部的成绩底线。但众所周知,亚泰新赛季的实际目标要比前四高一些,“确保前三,力争冠军”这才是亚泰的终极目标。

  在中超结束后总结整个赛季时,沈祥福曾寥寥数语道出心中的遗憾——主场战绩弱于客场,“我们一度很有希望拿到明年的亚冠资格,但结果非常遗憾。可能大家都认为上轮客场与辽宁宏运这场比赛非常关键,但我更看重主场与南昌衡源、青岛中能这两场比赛。要说遗憾或者后悔,就是这两场比赛。客场与辽宁宏运的比赛,我们没有遗憾,因为我们全力以赴去努力了。努力到了,即便输球,也不后悔。”但这突如其来的分手,并没有让沈祥福慌乱。“作为职业教练,上课下课都很正常,这是每个职业教练必须面对的局面。此刻,没有什么抱怨的,我们是在友好的基础上选择了分手。我一生的追求的就是做好足球事业,相信中国足球一定能够搞上去。” (搜狐体育 长城)

相关新闻:

·沈祥福下课毫无征兆 球员:放假前还做冬训安排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