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中超亚冠名额恐被削减半个 辽足或将面临附加赛

2011年11月04日11:3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11月2日,2011年中超终于落下帷幕,等待17年之久的辽足终于重返亚洲赛场。但是辽足的亚冠梦想很可能变成泡影,因为中超一些俱乐部并未达到亚冠联赛委员会所设定的标准,2012年中超四个亚冠名额被削几乎成为事实,如果削减名额的话至少4个变成3.5个,然后辽宁将面临附加赛。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1月亚足联的一篇官方新闻中曾经提及:2012亚冠名额分配原则将与2011年相同。也正是这条官方报道让足协俱乐部长期以来相信来年亚冠中国将有四队参赛名额。而对这篇一年前的官方报道,亚足联内部人士表示“不排除当时新闻有误的可能”。无论亚足联官网是否在一年前摆了乌龙,看起来中超俱乐部的亚冠最终名额只能等到月底的年度会议后才能有准确答案。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