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恒大皇马万人足校落户清远 首期投资高达七亿元

2011年11月04日14:2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记者徐国玺 杨先华)昨日,广州恒大集团与广东清远市政府在广州共同举行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广州恒大集团将在清远市清新县投资新建及运营“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清远市政府给予相应的支持、扶助等有关事宜。另外,广州恒大队的中超夺冠庆功晚宴也于昨日晚上举行。

  据了解,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是一所秉持“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为办学目的,基础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并举的全封闭、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的基础教育按广东省一级学校标准办学,足球专业培养按世界顶级标准配置设施,并由皇马俱乐部派遣教练全权负责。学校总规模超万人,首期规模3150人,定于明年9月1日正式开学。

  在介绍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筹建工作时,广州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说:“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筹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但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进展很快。8月2日,恒大与西班牙皇马俱乐部就建设全球规模最大的足球学校达成战略合作。随后,集团专门成立足球管理中心负责筹建工作,并迅速组织了遍及全球顶级足校的考察调研。”

  在确定了项目后,广州恒大集团与清远市人民政府在学校用地、师资配备、医疗保障、学籍户籍等各方面全面达成战略合作,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正式落户清远,首期投资达到7亿元人民币。许家印说:“恒大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将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办成全球规模最大、品牌一流、设施一流、教学一流的顶级足校,做好中国足球的基础性工作。”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当晚,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还举办了广州足球中超首冠庆功晚宴。近350名各界嘉宾及球迷代表,以及170多家媒体的300多名记者参加了当晚的活动。为表彰广州队的出色表现,庆功晚宴上,广东省体育局以及广州市政府分别奖励了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80万人民币和300万人民币的夺冠奖金。当晚,广州恒大队还评出了最佳阵容和最佳新人,其中,最佳门将为杨君,最佳中后卫为冯潇霆、保隆,最佳左后卫为孙祥,最佳右后卫为李建华,最佳后腰为郑智、赵源熙,最佳前腰为孔卡,最佳前锋为郜林,最佳边锋为穆里奇、吴坪枫,小将高志林则获评为最佳新人。庆功宴后,许家印还与记者进行了交流。谈到广州恒大队在下赛季亚冠联赛中的目标时,许家印说:“目前的目标定为‘保八争四’。”至于奖金制度,许家印也有了初步想法,“‘513’的奖金激励机制会放在亚冠联赛上,中超联赛中可能会采取‘X0X’制度,就是赢了奖励,平球不奖不罚,输掉比赛的罚金与赢球奖金数额相同。”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