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恒大投资7亿建立万人足校 皇马派教练负责训练

2011年11月04日02:19
来源:重庆商报
  许家印

  中超夺冠,恒大的“大动作”却并没有停止。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与广东清远市政府共同举行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协商约定,恒大集团将投资7亿元人民币在清远市清新县投资新建及运营“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而顺利拿到中超冠军,恒大还在昨晚的夺冠庆典上得到了广州市政府300万元奖金。

  投资7个亿建万人足校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恒大集团宣布将投资7亿元人民币建“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表示:“这一次与清远市人民政府在学校用地、师资配备、医疗保障、学籍户籍等全面达成战略合作,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正式落户清远,首期投资达到7亿元,恒大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将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办成全球规模最大、品牌一流、设施一流、教学一流的顶级足校,做好中国足球的基础性工作。”

  按照恒大集团与清远市政府合作约定,清远市将218亩教育用地的使用权提供给恒大集团,其中足球场等附属用地以租赁形式解决。

  皇马派遣教练负责训练

  在签约仪式上,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表示,办学标准将严格按照基础教育与专业培养两方面进行。其中,足球专业培养按世界顶级标准配置设施,并由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或其它世界一流的足球俱乐部派遣足球教练全权负责。恒大集团将面向全国招收具有足球基础及潜力的适龄男女青少年,首期招收学生3150人、共63班126队、招收教职工及教练435人。学校自首期建成开学起全程设小学四、五、六年级以及初中、高中,最终目标发展成为万人足球学校,并定于明年9月1日正式开学。

  广州市政府奖励300万元

  而当晚,广州市政府特别为广州的城市英雄主办了一场盛大的庆功晚宴,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及球迷代表,以及全国媒体记者参加了当晚的活动,在高科技打造的最丰盛的视听盛宴中,共同庆祝和分享广州足球中超首冠的胜利与荣耀。广东省体育局以及广州市政府分别奖励了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80万和300万夺冠奖金。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