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综述:鲁能十连胜夺冠 成足胜恒大仍垫底

2011年11月04日16: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名次 队名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 积分
1 山东鲁能 30 23 5 2 80 39 41 74
2 北京国安 30 19 4 7 67 36 31 61
3 江苏舜天 30 15 7 8 50 36 14 52
4 杭州绿城 30 14 7 9 56 52 4 49
5 长春亚泰 30 14 7 9 55 43 12 49
6 陕西人和 30 11 12 7 51 41 10 45
7 天津泰达 30 12 7 11 57 54 3 43
8 深圳红钻 30 12 5 13 44 39 5 41
9 河南建业 30 12 4 14 40 48 -8 40
10 广州恒大 30 11 5 14 48 50 -2 38
11 上海申花 30 10 5 15 36 49 -13 35
12 大连实德 30 9 6 15 42 59 -17 33
13 南昌衡源 30 9 6 15 41 50 -9 33
14 青岛中能 30 8 6 16 37 57 -20 30
15 辽宁宏运 30 7 4 19 29 59 -30 25
16 成都谢菲联 30 6 6 18 36 57 -21 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2011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30轮昨日战罢,早早锁定预备队冠军的鲁能2-1战胜建业十连胜完美收官,前一天失利的国安1-0小胜申花成功复仇,舜天3-2南昌锁定三甲。此外,杭州5-1大连、长春4-0大胜深圳、天津3-0辽宁、成都2-1逆转广州、陕西2-0青岛。

  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鲁能74分傲视群雄,国安61分、舜天52分锁定前三名。本轮战胜恒大的成足预备队仍是副班长,辽足和青岛名列倒数二三名。

  于帅梅开二度 山东2-1河南

  11月3日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进行收官战争夺,鲁能泰山队主场河南建业队。第6分钟,王永珀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于帅门前抢点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于帅顺势补射破门。第17分钟,河南队边路下底传中,毕津浩跟进头球攻门,球直奔球门死角入网,河南队扳平了比分。第21分钟,王永珀右路斜传禁区内,于帅前插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得分。最终,鲁能泰山队主场2-1力克河南建业,预备队联赛收获十连胜。

  本轮战罢,提前夺冠的鲁能预备队的战绩为23胜5平2负,积分也达到了74分,超出亚军北京国安预备队13分之多,凸显了山东鲁能的板凳厚度。

  谭天澄一击制胜 上海0-1北京

  3日上午,预备队联赛最后一轮比赛打响,北京国安队1-0小胜上海申花。虽然一队不敌对手,但预备队用一场胜利为全年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在昨天的比赛中,徐亮、凯塔、王长庆等球员悉数登场。徐亮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代表预备队比赛,感觉“很特别”。为国安队打进制胜球的是小将谭天澄,凭借这个进球,“老谭”以16个入球高居预备队射手榜头名。

  渠成唐淼破门 江苏3-2南昌

  上半赛季还忙保级,收官阶段却有资格争冠亚冠资格。本赛季,江苏舜天的抢眼表现源于救火教练德拉甘的调教。舜天预备队也表现了较强的竞争力。11月3日,凭借着渠成、钱哲隆、唐淼江三人的进球,江苏舜天预备队3比2险胜南昌衡源预备队,以15胜7平8负、积52分的战绩夺得预备队联赛季军。

  杨贺传射抢眼 长春4-0深圳

  11月3日,长春亚泰在收官战中凭借刘卫东、杨贺、车凯和门阳的进球4比0大胜深圳队。

  与深圳红钻预备队的比赛,刘卫东上半场为长春亚泰预备队拔得头筹。下半场,小将杨贺主宰了比赛,他先是利用一粒直接任意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之后,又助攻车凯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后,他又突入双方禁区制造了一粒点球,门阳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4比0。

  凭借这场胜利,亚泰预备队最终名列第5,前四位分别是,山东、北京、江苏和杭州。昨日,亚泰全体将士已经正式放假,12月6日,球队将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下个赛季的中超比赛。

  汪嵩四传一射 杭州5-1大连

  与杭州绿城预备队一役,大连实德预备队在上半场还能周旋,场面也比较沉闷。不过,到了下半场,大连实德预备队防线四处漏风,被杭州绿城预备队接连打进5球。在这场进球大战中,下半场登场的汪嵩成了导演者。他先是贡献两次助攻,助杨柯和杨晨率先打进两球,接下来,他又一脚世界波将比分改写为3比0。随后,汪嵩再次助攻汪泉打进锦上添花的进球。最后,汪泉梅开二度锁定胜局。大连实德预备队只是在比赛行将结束时利用汪嵩的失误扳回一球。

  虽然中超联赛结束了,但按照主教练文加达的计划,全队并不放假,也就是说11月照常训练,放假之事推到12月份。

  王尔卓张成祥建功 陕西2-0青岛

  3日上午,在陕西省体育运动训练中心,上半时狼娃王尔卓神勇攻入一球,下半场比赛小将张成祥锦上添花。最终陕西浐灞预备2-1战胜青岛中能。

  第3分钟,禁区线上接应队友斜传之后,王尔卓带球杀入禁区一脚劲射破网,近来得到高洪波不少指点的王尔卓在收官战中用进球取得梦幻开局。随后陕西队的两个边路打的很是活跃。第56分钟,张成祥在禁区内接应队友边路传中,停球转身打门直挂死角,将全场比赛比分定格在了2-0,陕西预备队取得收官战的胜利。最终本赛季陕西浐灞预备队收获了11胜12平7负的战绩,排在全部16支队伍的第六位,比一线队在中超的成绩好好很多。青岛中能预备队以8胜6平16负积30分的成绩在16支参赛队中位列第14名。

  赵英杰李耀跃建功 天津3-0辽宁

  尽管辽宁宏运依靠于汉超这批球员的努力时隔17年重返亚洲赛场,但他们的预备队的表现却乏善可陈。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预备队派出了由田旭、许小龙、林晨、庞磊、芦洋、贾玉栋、刘松、杜君鹏、赵英杰、韩财、李耀悦组成的首发阵容。激战中,庞磊先是在第31分钟通过角球战术帮助天津泰达预备队率先破门。4分钟后,赵英杰的远射为主队扩大战果。第54分钟,李耀悦推射空门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为3-0。

  最终辽宁宏运预备队客场0-3完败于天津泰达预备队,以7胜4平19负、积25分的战绩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高翔张礼建功 成都2-1广州

  2日,成体“泪流满面”送别了成足,没能用一场胜利慰藉主场球迷是球员心中的遗憾。3日上午,在双流基地的预备队比赛,成都谢菲联让这一遗憾得到弥补。凭借凭借高翔和王鹏的进球,他们2-1击败广州恒大,取得了真正意义上的“赛季最后一战”的胜利。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广州恒大获得了几次绝佳的机会,无奈都被表现出色的王毅将险情化解,双方0-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首先攻入一球,取得了领先。第65分钟,冯卓毅一个漂亮的传球直塞杨浩,后者突破到禁区将球传到门前,高翔将球打进球门,扳平了比分。随后,成都谢菲联的进攻也有了起色。第78分钟,杨浩突破造成对方禁区内犯规,制造了一粒点球。干颖波主罚被扑出,张礼补射将球打入,2-1实现了逆转。(搜狐体育 石林波)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