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世界杯-张磊关键四连发 中国25-21暂2-1意大利

2011年11月05日15:28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中国2-3意大利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1年女排世界杯继续展开角逐,中国女排迎战卫冕冠军意大利女排。前两局激战,中国女排与意大利女排战成1比1。第三局较量,意大利女排的大力发球频频破坏中国队一传,好在中国女排及时调整顶住了压力,以25比21拿下第三局,大比分2比1领先意大利。

  徐云丽上来便单人拦网得分,王一梅发球直接得分后,中国女排也取得4比1领先。随后,意大利女排两大主攻发力,中国女排以7比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意大利女排用强力发球破坏中国一传,科斯塔格兰德和吉奥里连得两分后,中国女排也以9比12落后。科斯塔格兰德四号位强攻命中后,中国女排也以12比16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惠若琪拦网、杨珺菁背快和王一梅强攻迫使对手触网连得三分,中国女排将比分迫近至15比17。吉奥里扣球出界后,中国女排与意大利女排战成20平。惠若琪拦网得分和意大利失误后,中国女排23比21领先对手,张磊发球得分后,中国女排也以25比21赢下第三局。(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