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诸强争霸

威廉姆斯诚恳向伍兹道歉 种族言论不是自己本意

2011年11月05日1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亚当-斯科特与球童威廉姆斯
亚当-斯科特与球童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前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为自己前一晚在上海举行的球童晚宴上发表的关于伍兹的种族主义言论进行道歉。

  “我为自己前一晚在上海举行的一年一度球童颁奖晚宴上发表的评论进行道歉,”威廉姆斯在自己网站上发表声明说,“球手和球童全年都在期盼这个夜晚,晚宴的氛围总是充满玩笑和乐趣。我现在意识到我的评论可能被认为具有种族主义倾向。但是我可以保证,那不是我的本意。我诚恳地向老虎以及我冒犯过的所有人进行道歉。”

  威廉姆斯自1999年以来就担任伍兹的长期球童,他帮助前高尔夫世界第一赢得了14个大满贯赛冠军当中的13个。今年七月份,他被伍兹解雇。新西兰人对伍兹做出解雇自己的决定一直心存不满,一个月后,在他帮助新主雇澳洲帅哥亚当-斯科特赢得他们的首场比赛----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之后,威廉姆斯在媒体上对伍兹进行攻击。

  威廉姆斯告诉记者,“那是我取得的最满意的一场胜利,没有选择的余地,这是我球童生涯当中最伟大的一周,我由衷地这样认为。”威廉姆斯之后为那样的言论进行道歉,他表示自己一时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威廉姆斯周五晚上在球童晚宴上获得了“年度最佳庆祝奖”,他被邀请上台发言时谈到了被伍兹解雇之后那么快与斯科特赢得胜利之后的反应。

  威廉姆斯没有发表更多评论,之后便离开了奢华的晚宴现场。出席晚宴的有100位球童、球员和尊贵的客人,在出席的时候他们被要求不要公开晚宴的内容。这个活动是在汇丰冠军赛次轮比赛结束之后举行的。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