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媒批佳一拼劲不足 他该去上激发自我斗志课程

2011年11月09日15: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一场平局对于急需联赛积分的杜伊斯堡而言只能是杯水车薪。上周末的德乙联赛第14轮,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杜伊斯堡客场2-2与联赛副班长亚琛战平。此役过后,杜伊斯堡的排名进一步跌落至第16位,比垫底的因戈尔施塔特仅多1分。本场比赛,邵佳一重新回到替补席,第69分钟替补出场担任前锋,表现并无亮点。

  近日,《莱茵邮报》为杜伊斯堡本场出场的球员进行一一点评,邵佳一被该报批评登场后战意不足,太过悠闲,“他在比赛的下半场替补多莫(多莫夫齐斯基)出场,他的表现并不理想。他在场上的表现让人联想到是否应该先去上一堂激发自我斗志的课程,这位中国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太过于悠闲了。”或许由于出场时间有限,邵佳一甚至没有得到该报的评分。

  当邵佳一上场时,杜伊斯堡刚刚被亚琛追平了比分,场上比分2-2。临时主帅雷克用邵佳一换下的是场上唯一的前锋多莫夫齐斯基,中国球星被顶到了锋线上。此后的20分钟里,斑马军团更多是采用长传冲吊的方式进攻,邵佳一干起了老搭档尤拉最擅长的活儿。客观的说,邵佳一争取高空球的水准并不算强,更需要拿球的他不得不频频完成与对手的身体对抗,在于亚琛后卫的较量中大部分时候处于下风。

  同时,该报还认为雷克在比赛最后时刻的战术思想有些模糊不清,导致场上队员思想不太统一。有的想守住客场平局,至少能继续压着亚琛一个积分,有的则认为完全可以继续利用边路冲击对手软肋力争胜利。当然,不少球员在比赛中失常的发挥也成为客场先赢后平的关键原因。

  除了邵佳一被批,门将弗罗姆洛维茨、中场核心贾苏拉均只有5分的低分。前者需要为本队的两个失球负一定责任。后者则被认为组织不利,一对一成功率太低,失误频频。杜伊斯堡本场最佳被授予了年轻的后卫霍夫曼,此役位置前提至后腰的他攻入了个人德乙联赛首球,一度帮助球队逆转了比分。他得到了2+的评价。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