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女排世界杯赛事信息

世界杯第5日:美女排0-3遭首败 意大利全胜领跑

2011年11月09日1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幻灯:德国3-0美国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1年女排世界杯在广岛和富山赛区结束半程较量,A组中国女排3-0轻取阿根廷队,获三连胜积12分排名第三;意大利和日本两强同样3-0击败阿尔及利亚和多米尼加,前者五战全胜跃升到榜首。B组韩国女排3-0脆败肯尼亚队赢得首胜;巴西女排3-2逆转塞尔维亚队下滑到第五,德国女排爆冷3-0零封美国队上升到第四搅乱全局形势。

  崔嘉微博 洪钢微博

  A组:三场强弱分明 中意日获连胜

  阿根廷0-3中国 技术统计>>

  中国女排在比赛之初利用发球带动拦防效果明显,兵不血刃地以25-10赢得首局。不过,中国女排在第二、三局伊始出现慢热,好在中局阶段通过拦网和防反逐步缩小分差,最终完成逆转分别以25-18和25-23喜获三连胜,目前的战绩提升到四胜一负排名第三。女排姑娘们将在第三阶段首战巴西队,后者目前状态较为低迷,届时必将是一场恶战。

  阿尔及利亚0-3意大利 技术统计>>

  意大利女排安排巴切里尼和波塞蒂姐妹搭档两翼,副攻改由安扎内罗和福利联手,二传和自由人均是以替补西尼奥里莱希尔蕾丝亮相,最终以3-0零封阿尔及利亚队,三局比分是25-14、25-14和25-15。本场得分王被安扎内罗独得16分斩获,波塞蒂-L和巴切里尼分别拿下12分和10分,该队也凭借五战全胜积14分升至榜首,第三阶段首个对手是韩国队,得益于比赛经验占优将有望保持连胜。

  多米尼加0-3日本 技术统计>>

  东道主日本女排同样是直落三局以3-0横扫多米尼加队拿下两连胜,三局比分是25-20、25-19和25-16。东亚魔女在进攻、拦网和发球三环节分别以43-34、9-5和6-2保持领先,得分王被主攻江畑幸子斩获16分收入囊中,第三阶段首场将与新科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队遭遇,届时战局紧绷的赛果将决定着两队晋级前三的主动权。

  B组:巴西险胜闯关 美国惨遭横扫

  肯尼亚0-3韩国 技术统计>>

  肯尼亚女排开局在相持阶段由于关键比分未能把握住以21-25失利;韩国女排后两局相继以25-15和25-14将局分定格到3-0。该队收获首胜主要是得益于拦网和发球分别以12-3和10-6占据上风,并且在非强迫性失误环节以10-24少丢14分。肯尼亚女排第三阶段的首个对手是多米尼加队,由于自身实力处于劣势,连败战绩恐难爆冷。

  巴西3-2塞尔维亚 技术统计>>

  巴西女排在前两局就相继以21-25和21-25败下阵来,好在接应谢拉暴扣和副攻塔伊萨快球在后三局加强攻势,并且利用塞尔维亚队的非强迫性失误赢得主动,随后连扳三局以25-18、25-19和15-12完胜逆转。赛后,接应谢拉狂砍24分成为单场得分王,副攻塔伊萨斩获20分赢得MIP。

  德国3-0美国 技术统计>>

  德国女排在富山赛区第三场安排主攻格伦和布林克、副攻福尔斯特和苏希克、接应科祖什、二传维斯、自由人杜尔首发出场,美国女排则是启用主攻汤姆-洛根和拉尔森、副攻波恩和阿金拉德沃、接应胡克尔、二传博格、自由人戴维斯联手御敌。最终德国队出人意料的3-0战胜美国,德国攻防核心格伦劲收21分荣膺当场得分王,副攻苏希克和接应科祖什分别进账14分;下一场有望拿下实力偏弱的阿尔及利亚队;休战一天后将从阿根廷队身上找回冲冠信心。(搜狐体育 胡延宇)

相关新闻:

·女排半程最佳阵容:中意平分秋色 诈伤接应神勇
·形势:女排后半程步步惊心 两赛区五战考验生死
·女排世界杯后程分析:意美保优势 中德巴争三甲
·世界杯半程总结:女排暂列三甲 美巴告负致乱局
·半程之星:惠若琪球技美貌并举 担起中国队攻防
·世界杯半程积分榜:女排列第三 意大利全胜领跑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