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巴萨时间敲定 12月11日周日凌晨5点开球

2011年11月18日1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上,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在官方网站公布了本赛季西甲第15轮和第16轮各场比赛的开球时间,其中第16轮皇马主场与巴萨的国家德比被安排在了当地时间12月10日晚上22点开球,也就是北京时间12月11日(周日)凌晨5点,中国球迷无缘在黄金时间观看这场世纪对决。

  此前皇马主场对阵奥萨苏纳的联赛被安排在中午12点开球,由于在亚洲收视率上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所以皇马方面希望与巴萨的比赛也能在中午开球,但这一要求遭到了巴萨方面的拒绝。巴萨12月15日要踢世俱杯的半决赛,所以他们希望与皇马的比赛安排在12月10日(周六)进行,不过红蓝军团却不愿意在中午与皇马交手,最终职业足球联盟选择了巴萨的提议,把比赛安排在了晚上22点进行。踢完这场国家德比后,巴萨就将从马德里直飞日本东京参加世俱杯的比赛。

  这样一来,中国球迷在黄金时间收看国家德比的愿望落空,当然由于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周日5点进行,这个时间也不算太坏,一来周日不用上班,球迷们可以睡到5点早起观看这场比赛,保证了一定的休息时间。虽然这次国家德比没能安排在中午开球,但未来的西甲赛程安排上,皇马和巴萨肯定会有比赛在亚洲的晚上黄金时间进行。

  第15轮各场开球时间(以下是北京时间)

  12月4日(周日)

  1点 希洪竞技-皇马 桑坦德竞技-比利亚雷亚尔

  3点 巴萨-莱万特

  5点 瓦伦西亚-西班牙人

  19点 马竞-巴列卡诺

  23点 皇家社会-马拉加

  12月5日(周一)

  1点 奥萨苏纳-贝蒂斯

  3点 马洛卡-毕尔巴鄂

  4点30 格拉纳达-萨拉戈萨

  12月6日(周二)

  4点 塞维利亚-格拉纳达

  第16轮各场开球时间(以下是北京时间)

  12月11日(周日)

  1点 莱万特-塞维利亚

  3点 贝蒂斯-瓦伦西亚

  5点 皇马-巴萨

  19点 巴列卡诺-希洪竞技

  23点 赫塔菲-格拉纳达 比利亚雷亚尔-皇家社会

  12月12日(周一)

  1点 萨拉戈萨-马洛卡 马拉加-奥萨苏纳

  2点45 毕尔巴鄂-桑坦德竞技

  4点30 西班牙人-马竞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