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中国

蹦床世锦赛何雯娜夺个人赛首金 李丹获铜牌(图)

2011年11月21日0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组图:何雯娜摘得个人赛首金

  北京时间11月21日,第28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英国城市伯明翰结束了最后一个决赛日的争夺,在女子个人网上决赛中,奥运冠军何雯娜不负众望以56.275分的成绩摘得金牌,这也是她在世锦赛的首枚个人金牌,加拿大选手麦乐伦以55.360分的成绩获得银牌,另一位中国选手李丹以55.330分的成绩获得了一枚铜牌。

  在今天的蹦床决赛中,中国队的两名选手资格赛排名前两位,是最有希望问鼎冠军的选手。奥运冠军何雯娜的表现堪称完美,决赛中,她完成了难度为14.800分的动作,这套动作难度并不是所有选手最高的,但是何雯娜的优势在完成质量上,其中完成分打到了25.000分,为全场最高,高度分得到了 16.475分,是唯一一个得分超过16分的选手,最后总分56.275分。

  来自加拿大的选手麦乐伦的表现非常出色,决赛中她完成了难度为15.000分的动作,得到了 24.600分的完成分,在高度分上也拿到了 15.760分,最后总分 55.360分,这个成绩仅仅领先中国选手李丹0.03分,她也凭借这个优势获得亚军。

  卫冕冠军李丹的表现同样出色,她在难度上也达到了15.000分,完成分得到了24.400分,在完成上相对资格赛有所下降,在高度分上得到了15.930的成绩,是全场第二高分,最后她的总分 55.330分获得季军。

  另一位加拿大选手可可布恩获得了第四名,她在比赛中完成了难度为14.200分的动作,难度相对较低,完成情况并不是很乐观,只得到了 24.800分,但是腾空高度比较出色,得到了 15.940分的成绩,最后总分 54.940分。

  排在第五位的是来自白俄罗斯队的选手帕特芮妮娜,她具备较强的实力,比赛中完成了难度分为 15.000分的动作,但是完成质量有所欠缺,只得到了 22.900分的完成分,在高度分上得到了 15.710这个不错的成绩,最后总分 53.610分。

  在之前的双人同步比赛中获得冠军的德国选手多格纳的泽仅仅完成了难度为13.700分的动作,尽管如此,她的完成质量也并不是很高,只拿到了 24.200分,高度分也仅仅得到了 15.375分,最后总分 53.275分排名第六位。

  排名第七的是来自美国的选手文森特,她完成了难度为14.500分的动作,但是今天的发挥并不是非常出色,完成分只得到了 23.000分,尽管在高度分上并没有落后对手太多,拿到了 15.585分,但是总分 53.085分的成绩已经失去了竞争力。

  东道主英国选手迪瑞斯库尔的表现有些令主场观众失望,她在比赛的前半段就出现了重大失误,无法完成比赛,只承认了 3.200分的难度,以及 得到了4.900分的完成分和 3.405的高度分,最后得到了 11.505排名第八位。

  (搜狐体育 Lynn)

相关新闻:

·世锦赛中国队再获两金 杨松贾芳芳男女单跳夺冠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