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中国

蹦床队世锦赛凯旋 何雯娜:还没想蝉联奥运冠军

2011年11月23日02:52
来源:现代快报
闪光灯“围剿”,何雯娜hold不住了
闪光灯“围剿”,何雯娜hold不住了

  昨天在机场,面对闪光灯的“围剿”,“蹦床公主”何雯娜也有些hold不住了,“哎呀,有点被闪晕了!”何雯娜不好意思地捂住了脸。

  这一次在英国,何雯娜终于扬眉吐气,带伤夺得冠军。不过接受采访时,何雯娜却表示,自己是抱着必死的心态去参加世锦赛的,“其实比赛时我的腿一直紧张得发抖,最近一年我的状态不是很理想,根本没有想过自己会拿冠军。所以比赛时放得开,能拿到就拿到,拿不到就下一次继续努力。”

  被问到是否对伦敦奥运会蝉联冠军充满信心时,何雯娜摇了摇头,“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想过要去蝉联奥运会的冠军,未来的事情需要自己的努力去实现。对于我来说,这个冠军会让我更加地去重视奥运会。”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