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颁奖典礼|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中超全明星赛毫无“星气” 浐灞派兵明显打酱油

2011年11月24日10:01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中超全明星赛周日开打,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本次全明星赛的大名单,令人惊讶的是,这样一场被冠以“明星赛”的足球秀却毫无星气,不仅大牌内援缺席,而且外援也是全部缺席。如此以来,这场比赛也就自然是无人喝彩。

  中超全明星赛是中国足协为了最大限度的开发中超的商业价值,拓展市场而特设的一项比赛,时间为联赛结束之后。一般情况下,在全明星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还会颁发全年联赛的各个奖项。但是今年的全明星赛由于受世界杯预选赛的影响,在时间安排上并不是非常紧凑,而且为了照顾央视的转播,颁奖典礼与比赛被强行分离。

  受上述因素影响,今年的全明星赛自然也就没有引起各个俱乐部的重视。据悉,本次全明星队的主帅由今年带领辽宁队获得第三的马林担任,由于广州恒大队的李章洙不具备主教练资格、国安队帕切科又因为一年三次受罚,所以两人都没有当选中超最佳教练,最终经过中超俱乐部、地方足协、媒体、网络投票,本土教练马林最终力压舜天队洋帅德拉甘当选最佳教练。队员为:于汉超、杨旭、肇俊哲、陆博飞、刘建业、任航、邓小飞、郑铮、苑维玮、郑龙、宋文杰、张文钊、于海、张成林、赵明剑、刘殿座、黄凤涛。这里要特别指出,浐灞队派于海和张成林出赛,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对该项赛事不够重视。

  相比之下,为了准备这场明星赛,广州恒大队早就重新集结,包括外援孔卡、穆里奇以及郑智、郜林等国脚都全部留队备战这场比赛,由此不难看出广州恒大的重视程度。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