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诸强争霸

澳大利亚组合61杆领先首轮 布兰登-琼斯成功臣

2011年11月24日2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1年高尔夫世界杯在海口观澜湖球场结束第一轮争夺。澳大利亚组合以61杆的成绩单独领先。领先并列第二位的爱尔兰队与苏格兰队两杆。本轮比赛,澳大利亚队整轮无柏忌,共抓住七鸟,并在第12洞与16洞射下老鹰。

  赛后澳大利亚队布兰登-琼斯和理查德-格林接受媒体采访。理查德-格林说:“是的,我们今天合作得非常好。布兰登开局明显很好,给我们带来了动力。整个比赛过程中,他都引领着我前进。后九洞,我也贡献了一点,在第16洞四杆洞射下了老鹰。在那个阶段,这个老鹰真的很有帮助。因此今天真的很不错。”

  而今天被同伴视为功臣的布兰登-琼斯表示:“比赛很有趣,相当有趣。正如理查德说的,我在第二洞、第三洞抓到了小鸟,将我们的动力启动了起来。我在第12洞拿下了一个很好的老鹰,我想接下来,理查德接过了控制权。与他一起打球很轻松,因为他总是打得很稳定。他总是那个给其他人制造机会的人。 我们合作得很完美。我们并没有在同一个洞上重复抓鸟。在这种比赛形式下这是关键。你希望抓到许多小鸟,可你不想在同一个洞抓到它们。这正是我们所做的。”

  即使是这样出色的表现,两人也有遗憾的地方。13洞这个五杆洞保帕显然不能令人满意。布兰登-琼斯说:“我想第13洞的位置不好。 ”理查德-格林说:“那是我一生打过的最长的五杆洞,那里的挑战真的很大。”

  事实上,两人并不是第一次参赛,早在2008年,两人便组队参赛了,当时获得了并列第三名。是什么造就了这样一对出色的组合?布兰登-琼斯击球较远一些,而理查德-格林推杆更稳一些。或许这样的一对组合才成就了本届世界杯第一轮的最好成绩。而又是什么,让三年非常接近胜利的两人最终与冠军奖杯失之交臂呢?

  理查德-格林说:“世界杯的比赛形式为四人四球赛,四人二球赛,四人四球赛以及四人二球赛。四人二球赛是更难的一种比赛形式。在那种比赛形式之下,你非常需要动力,而最后一天,我们并没有获得动力。十分不幸,这就是高尔夫。有时候,高尔夫之中就是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有时候,不会。今天,是那种我们打得很好的日子,希望这一周我们都能继续下去。如以往一样稳定,每天都可以获得动力,保持在争冠的行列之中。”

  澳大利亚队上一次赢得世界杯还是在1989年,当时布兰登·琼斯还在学校读书,理查德-格林还是业余选手。时隔22年,他们会帮助澳大利亚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吗?只能走着瞧。(搜狐体育 带鱼)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