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丁宁4局横扫石川佳纯 刘诗雯4-2力克郭跃进四强

2011年11月26日05:0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间,2011赛季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暨伦敦奥运会测试赛进行了女单八进四的争夺,丁宁以4-0完胜日本美少女石川佳纯,刘诗雯则在内战中以4-2力克郭跃。

  丁宁堪称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女单选手,连获世乒赛和世界杯冠军之外,在全部参加的六站公开赛中三夺冠军,两次拿到亚军,一次进入四强。这样的战绩也使得丁宁在场上的自信和气场更足,与石川佳纯的比赛便是如此,整场比赛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直落四强轻取,比分为11-4,11-6,11-5,13-11。

  在与郭跃的比赛中,刘诗雯进入状态很快,以11-6,11-7连下两城,取得2-0的大分优势。第3局中,郭跃以11-7扳回,但刘诗雯在第4局以11-6再拿一局,将大比分改写为3-1。尽管郭跃在第5局以11-6扳回一局,但第6局刘诗雯以11-8锁定胜局,从而以4-2的总比分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刘诗雯将面对淘汰郭焱的王越古,丁宁与李晓霞争夺决赛资格。(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