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逆转王越古进决赛 将与丁宁晓霞胜者争冠

2011年11月27日03:3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1赛季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暨伦敦奥运会测试赛进行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刘诗雯在1-2落后的形势下上演逆转,以4-2力克王越古,率先晋级决赛。

  王越古在八进四中淘汰了头号种子郭焱,爆出本次比赛最大冷门的同时,也给自己增长了信心,刘诗雯此前则是击败了郭跃。开局双方便陷入胶着,从2平战到6平,比分始终未有太大差距,9-9后,王越古把握住了两个发球,连得两分以11-9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刘诗雯以4-2开局,进入中局逐渐拉开比分至8-3,并很快以10-4拿到局点,以11-4扳回一城。第3局中,刘诗雯开局2-5落后,随后王越古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一举以11-4拿下,将比分反超为2-1。

  第4局王越古开局继续占优,5-3后,担任场外指导的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刘诗雯连续追分至5平,但王越古此后发挥出色,以10-7拿到局点,刘诗雯顶住压力将其一一化解,以13-11艰难拿下本局,大比分变为2-2平。

  第5局中,王越古4-1开局,刘诗雯把握机会追至6平,随后王越古连得两分8-6领先,但刘诗雯稳住阵脚,以11-9拿下,将大比分反超为3-2。

  第6局王越古继续开局领先,3-1,刘诗雯连得3分将比分反超为4-3,此后王越古显得气势不足,刘诗雯很快拉开差距至8-4,并最终以11-5锁定胜局,她将与丁宁和李晓霞之间的胜者争夺本次比赛冠军。(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