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房产危机正侵袭中超 宋卫平:绿城俱乐部可转让

2011年11月30日11:56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房地产市场不景气,让绿城集团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压力,也让绿城足球再次走到一个十字路口。如果三年前去问绿城老板宋卫平,绿城足球会坚持多长,他会说,即便绿城不造房子了,绿城足球还会坚持下去。不过现在情况发生改变了,昨天,绿城足球首次向外界发出信号,如果有实力、对足球有责任心的企业愿意接手绿城中超队,绿城方面会考虑转让,不过有个前提,那就是接手企业仍然会将球队的主场放在杭州。

  很多对人绿城昨天放出如此口风深表震惊,因为如此露底,多少折射出绿城资金方面的吃力,“其实这并不是个好的时间点,现在房产处于如此敏感期,绿城如此表态,等于明白无误地告诉大家,绿城现在非常困难了,为此可以放弃足球了。”有业内人士如此分析。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