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93年国际球员NBA选秀预测:郭艾伦第13 翟晓川22

2011年11月30日17:17
来源:搜狐体育
 郭艾伦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30日,美国著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公布了1993年出生的国际球员选秀顺位预测排名,中国球员郭艾伦和翟晓川上榜,分别排名第13位和第22位。

  史蒂文-亚当斯、亚历克斯-埃布莱恩和波兰新星潘特卡分别排名前三位。值得一提的是,前十名球员中,有3名球员的球场位置是中锋,6名球员的球场位置是后卫,剩下的一名是大前锋球员。

  郭艾伦是中国年轻球员中名气最大的一位。他效力于辽宁队,身高1.93米,体重85公斤,上赛季开始CBA生涯,出战了31场比赛,在26分钟的时间里贡献了10.3分2.4板3.1次助攻。

  新赛季里,由于张庆鹏的回归,郭艾伦上场时间减少,他前几天对此公开表达了失望之情。截至目前,他在4场比赛中场均出战15.3分钟,交出了8.5分2板的成绩单。

  另一名球员翟晓川效力于北京队,本赛季是他的CBA处子赛季,尽管身为菜鸟,但翟晓川却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投中绝杀球且一战成名,队友马布里更是对他盛赞有加,认为18岁的他前途无量。截至目前,翟晓川在4场CBA联赛中场均出战18.3分钟,贡献了6分3.8板。

  相比之下,郭艾伦的优势在于速度和突破,得分能力很强,而打大前锋位置的翟晓川则更擅长抢篮板球。毋庸置疑,征战CBA将会给他们日后冲击NBA带来很大的帮助。(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93年国际球员NBA选秀预测:郭艾伦第13 翟晓川22
·92年国际球员NBA选秀预测:李慕豪第7 顾全第33
·NBA选秀中国球员:明郅立里程碑 宋涛成第一人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