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老板暗示阿内尔卡投申花 碍于FIFA规则拒透实情

2011年12月01日14:41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关于申花与法国球星阿内尔卡之间无限接近的消息,被外媒再度报道了出来:“即将成为2012申花新帅的蒂加纳在做客一档法国电视节目中透露了他所知道的情况,‘阿内尔卡已经接近于收拾自己的行李,只要上海申花与切尔西就其转会所需的一些形式上的文件等达成一致之后,他就可以抵达上海正式与球队会合’。”

  有意思的是,申花老板朱骏在29日和粉丝球迷的微博互动中曾表示:“上海接纳球星吗?我说我早准备好了!你们准备好了吗?没有!”似乎也暗指阿内尔卡会来申花。

  昨日上午,朱骏在面对“昨夜你与粉丝之间的对话是否儿戏”时,朱骏认真回应:“不是儿戏”。不过,对于申花目前与阿内尔卡的进展,朱骏却断然表示:“什么都不知道。只是,如果有很多球迷支持我,支持申花,我会为他们希望发生的事情,去付出最大的努力,不论过程多艰难。”

  朱骏为什么不肯承认要引进阿内尔卡呢?反观阿内尔卡,他与切尔西的合同明年6月到期,这意味着今年冬季转会窗开启后,法国人就可以与其他球队自由谈判,但要想在明年1月1日后以自由转会的形式离开,那就必须要切尔西方面点头同意,否则只能等到6月份合同结束。

  根据FIFA规定,在球员与球队还有半年以上合同时,其他球队不可以私下接触球员。而此前,杜威与申花还有合同时就接触绿城,导致最终申花直指绿城与杜威之间触犯了国际足联规定的“不正当诱导队员”的相关条款,而使得杜威不得不在去了绿城之后,还要穿上申花队服回到康桥,给足申花面子后才得以正式前往绿城。显然,申花不愿犯这样的错。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