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据法国权威媒体消息称 阿内尔卡已接近签约申花

2011年12月01日11:14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随着蒂加纳结束上海之行,法国人距离执掌申花帅印已经只有一步之遥。不过,据法国权威媒体消息,有望与蒂加纳一起加盟上海申花的还有另外一名法国巨星——— 阿内尔卡:近日,法国一家电视台播出一档访谈节目,参加节目的嘉宾透露切尔西前锋加盟上海申花一事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只待申花与切尔西谈妥这一转会的相关手续,已经开始准备行李的阿内尔卡在冬季转会期就将正式加盟上海申花!

  该节目一经播出,就在法国媒体中引起了极大反响,一家报纸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文章首先对广州恒大上赛季给中超带来的“金元风暴”给予了介绍,指出继美国大联盟和海湾国家之后,拥有充足资金的中国已经成了世界足球的又一个新兴国家,而中超也会吸引越来越多世界级球星的到来。随即,文章以孔卡以年薪1050万欧元、位列世界足坛薪金排行榜第9位的天文身价加盟广州恒大为例,指出中超很快就将在世界足球掀起一阵风暴,而吸引一些欧洲足坛明星的加盟也就成了一种必然的选择。(宗禾)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