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确认已接触古蒂 或引加纳国脚及世界杯功臣

2011年12月01日07: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转会风向标:小贝引领四大巨星 鲁沪选帅有进展

  首席记者 沈坤彧

  阿内尔卡远东之行进展到哪一步了?除了法国人本人之外,谁也不得而知。而面对法国媒体“阿内尔卡正在收拾行李”的报道,申花俱乐部表示肯定会为了配合蒂加纳引进阿内尔卡,而钱不是问题,问题是申花正面临着西亚和俄罗斯俱乐部的竞争。

  “中国打算征服足球世界,而这一步从法国的雇佣兵开始,阿内尔卡和上海申花的转会谈判进展顺利,他很可能和蒂加纳在这家俱乐部会合。”法国足球网站《footmercato》近日援引著名的Canal+电视台消息称,32岁的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已经无限接近申花,他甚至已经准备打包行李向中国出发了。

  在这篇题为《阿内尔卡和蒂加纳,未来中超红人》的文章中写道,“继美国和海湾国家后,中国是否正在成为迅速发展的足球新兴国家?至少他们的发展蓝图看起来是这样规划的。而这种力量提升最好的证据,就是广州恒大为孔卡支付的1060万欧元年薪,这让阿根廷人成为世界上第九高薪的球员。你们由此可以看出,这个国家想摆脱之前足球落后局面的意图。而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引进欧洲足坛的大牌球员。现在看来,尼古拉·阿内尔卡可能成为第一个登陆亚洲的大牌。据可靠消息,现在两家俱乐部之间(申花和切尔西)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只差一些转会方面的细节问题要解决。”

  此前Canal+电视台曾在上周末的一档新闻中称,这名切尔西前锋眼下正在准备行李,打算离开伦敦,远渡重洋前往中国。包括《队报》在内的不少权威足球媒体也都相信,阿内尔卡来中国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法国的《football》网站还拿曾经拒绝过申花的另一名法国球员皮雷和阿内尔卡作了对比,“虽然两个人都穿过阿森纳的战袍,但他们对于各自职业生涯的尾声却有不同的规划。皮雷在自己38岁时拒绝过的球队,却将成为阿内尔卡的落脚点。”

  不过申花董事之一的周军昨天听说这一消息时却表示,申花和阿内尔卡签约还面临着不少障碍。“我不知道外国媒体为什么说阿内尔卡已经在收拾行李了,因为即使我们和他签了约,他还要到12月31日过后才能来中国,现在收拾行李干什么?至于眼下的谈判进程,我现在只能说,我们正在积极地和他接触。因为蒂加纳对这名球员也表示了欣赏,所以我们肯定会为了配合他争取签下阿内尔卡。但是我们现在面临着来自俄罗斯和西亚一些俱乐部的竞争,当然钱不是问题,关键还是要看阿内尔卡的心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