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挚友纳赫巴将重返NBA 马刺等五队或成下家

2011年12月03日14: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名记沃纳洛夫斯基在微博中透露,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对前新泽西篮网队小前锋、姚明挚友波斯简-纳赫巴和自由球员小前锋莫里斯-埃文斯十分感兴趣。

  之前媒体报道,马刺对自由球员约什-霍华德十分感兴趣,而在本周早些时候,小牛队也向卡隆-巴特勒抛出媚眼,但后者却表示希望能够加盟芝加哥公牛队,这让牛仔们十分伤心。如今《雅虎体育》名记沃纳洛夫斯基在微博中曝出,马刺队又将目标对准了前新泽西篮网队小前锋、姚明挚友波斯简-纳赫巴和自由球员小前锋莫里斯-埃文斯。

  不过沃纳洛夫斯基表示,马刺并不是与纳赫巴经纪人联系的唯一一支NBA球队。据悉,猛龙,篮网,尼克斯,马刺和76人都对姚明的这位挚友十分感兴趣。

  自从07-08赛季之后,纳赫巴便离开了NBA返回欧洲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过去三年,他曾效力于俄罗斯和土耳其球队。今年夏天,他接受了脚踝手术,并因此未能代表斯洛文尼亚出战本届欧锦赛。纳赫巴曾为篮网效力过两个半赛季,场均贡献9.2分和9.8分。2007-08赛季,纳赫巴在75场比赛中,场均贡献了9.8分,3.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6%。

  纳赫巴为中国球迷所熟悉还是因为他曾为火箭效力过两个半赛季,他与姚明一样都是2002年的首轮秀,并与姚明成为了好友。不过在为火箭效力时期,纳赫巴并未得到重用,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从未高于13分钟,2004-05赛季中期,纳赫巴被送到了黄蜂。

  埃文斯是大家所熟悉的一张面孔,因为在停摆期间,他都会陪伴在费舍尔的身边出席新闻发布会。33岁的埃文斯在从亚特兰大老鹰队交易到华盛顿奇才队后,在出战的26场比赛中,场均贡献9.7分,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5%。据悉,凯尔特人,热火和洛杉矶湖人队也非常有意埃文斯,因此马刺想要拿下这位小前锋也不是一件易事。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