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被巴萨造多少耻辱数据 瓜帅如难逾越的天堑

2011年12月11日1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不远

  伯纳乌遭遇失利,这让皇马多少惊人纪录纷纷作古。虽然本泽马攻入22秒德比最快入球,载入史册,但是其他各项纪录面前,皇马却停止了前进的脚步。

  在国家德比之前,皇马被外界一直看好,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皇马近期有着出色的状态,在联赛和欧冠的比赛中完成了惊人的15连胜,联赛完成10连胜。穆里尼奥也希望皇马能够在伯纳乌完成16连胜,打破皇马的传奇教练穆尼奥斯在1960-1961赛季创造的俱乐部连胜纪录,而且在死敌身上创造历史将更有意义。但是马德里人的美梦被加泰罗尼亚人狠狠地击碎了。此外,皇马在2008-2009赛季主场2-6负于巴塞罗那之后,只要皇马先进球就能收获3分的神奇规律在延续了62场比赛后也宣布作古。

  没有打破穆尼奥斯的记录不要紧,因为能够追平15连胜纪录就已经很难得,但是联赛连续7场国家德比不胜,这个尴尬的数字将让皇家马德里蒙羞。在瓜迪奥拉上任以来,皇马从未在联赛的国家德比中战胜过巴萨,2008-2009、2009-2010连续两个赛季被巴萨双杀,2010-2011赛季对阵巴萨一平一负,再加上本场比赛失利,皇家马德里已经追平了国家德比最长的7场不胜纪录,追平了巴萨31-35年之间7场德比连续不胜的纪录。如果加上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两回合和西班牙超级杯的两回合,那么皇马最近12场国家德比中,交出了1胜3平8负的糟糕答卷。虽然国王杯决赛1-0小胜巴萨,但也只是在加时赛中凭借C罗的绝杀取胜。如果加上这场比赛,皇马已经连续12场比赛没有在常规90分钟内击败巴萨了,而且球队从未在伯纳乌击败瓜帅的巴萨。

  虽然与巴萨的直接对话中皇马很难占到便宜,但是在联赛中,穆里尼奥的皇马与梦三队的差距可谓越来越小。巴萨在2010年,将全队火力发挥到极致,共打入113粒进球,创造了西甲单年度进球最多纪录,而今年火力全开的皇马也以112粒进球成绩,1球之差落后加泰罗尼亚人的记录。不过2011年的西甲联赛尚未结束,皇马很有可能在下一场对阵塞维利亚的联赛里追平或者超越巴萨的惊人纪录。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