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曝阿内尔卡天价周薪传言不靠谱 将选择申花39号

2011年12月13日10:30
来源:北京晨报

  中超将迎来最大牌外援: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微博昨天宣布: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将于2012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合同期为两年。

  天价周薪不靠谱

  上海申花在接触阿内尔卡的消息其实早就传出,12月3日,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发了这样一条微博:“2012第二援,阿内尔卡是否加盟,从今天12点开始倒计时吧。”在10天中,朱骏几乎天天在微博上“报道”双方谈判进展。倒计时的最后一天,朱骏发了一张阿内尔卡手拿申花球衣的照片,并配上四个字:“热烈欢迎。”

  申花官方宣布阿内尔卡即将加盟后,也传出了各种消息,诸如他的周薪为20万英镑等。不过申花方面对此不置可否,有知情人士透露称:“现在外面传的数字都不准确。”据记者了解,虽然阿内尔卡与切尔西的合同要到2012年6月份才到期,但两家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已达成一致,阿内尔卡将提前半年与切尔西解约。预计在明年1月中旬,法国前锋将来到中国与申花队会合,他现在选择的号码是39号,因为阿内尔卡认为,申花的队服同样是蓝色,所以希望延续自己在切尔西时的号码。

  合同条款很专业

  据悉,早在中超联赛结束前,申花俱乐部就与阿内尔卡进行了接触。11月下旬时,朱骏以“二次选帅”为由头前往法国,并发了一条“久违了,法国的‘凯旋门’。”其实当时与申花见面的并不仅是法国名帅蒂加纳,还有阿内尔卡。

  记者了解到,双方的这次谈判操作非常专业,合同先由经纪人团队过目,之后再经律师团队研究。一切落实后,双方才在合同上签字。合同也规定得非常详细,如申花将要给阿内尔卡配备训练师和体能师,甚至连双方如果将来产生合同纠纷,将在何处裁决都有所规定。

  值得一提的是,阿内尔卡曾向申花提出过一个问题:“我来到申花后,谁将给我传球?”这也意味着申花随后还将有重磅引援。有消息称,申花有与德罗巴接触的强烈愿望,但朱骏表示:“对于这个消息,我们还是先不回应吧。”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