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交易保罗联盟别无选择 恐遭快船趁火打劫

2011年12月13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保罗的交易已经无法阻挡了

  北京时间12月13日,《CBS体育》著名篮球专家肯-伯杰表示,NBA方面已经别无选择,只能放低姿态和快船继续进行交易保罗(球员数据)的谈判。迫于种种压力,联盟方面已经别无选择(The league has no choice)。

  ESPN的马克-斯坦恩也证实,黄蜂方面和快船的谈判已经重启。昨天NBA要求快船拿出卡曼、布莱索、阿米奴、戈登以及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来交换保罗,这个霸道的提议遭到了快船方面的断然拒绝。

  今天,快船在第一时间锁定了被尼克斯特赦的比卢普斯,新赛季的主力框架呼之欲出。比卢普斯、戈登、格里芬、加上此前已经续约的德安德鲁-乔丹,快船俨然成为了一支季后赛队伍。换句话说,快船目前的交易紧迫感已经大大缓解。

  相比之下,NBA方面则开始变得紧张。由于是黄蜂暂时的托管人,NBA不可能一直扮演这样的角色,所以他们一直都在暗中寻找黄蜂的潜在买家。在此背景下,NBA方面希望能在出售黄蜂时实现利益最大化,但保罗明年夏天有权跳出合同,这意味着NBA肯定会在本赛季将保罗送走。

  此前湖人、黄蜂和火箭曾谈妥了一笔三方交易,黄蜂用一个保罗换得了火箭的凯文-马丁、斯科拉、德拉季奇和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还从湖人得到了奥多姆,但令人意外的是,贪婪的NBA竟然两次阻止了这笔三方交易,遗憾错过了一个大好机会。

  随后,NBA授意黄蜂将谈判重点转移到快船身上。快船显然也很清楚NBA方面的软肋,所以不愿在谈判中送出明星后卫戈登。此前有报道称,联盟渴望在交易保罗的同时尽可能多的获得年轻球员和未来选秀权,而快船无疑是他们最合适的谈判对象。

  从这个角度看,联盟不仅在尽快交易保罗的问题上别无选择,在选择交易对象上,他们的余地似乎也不大。至少从目前看,只有快船一支球队对追逐保罗还存有兴趣。ESPN之前报道称,由于联盟交易保罗的条件太过苛刻,很多原本有意保罗的球队已经放弃了引进“蜂王”的想法。

  得到比卢普斯后,快船新赛季的控卫危机已经大大缓解。如今联盟方面主动放低姿态,要求与快船重启谈判,那意味着快船将会在接下来的谈判中占得主动,而联盟则必然要做出让步。换句话说,快船很可能会仗着已签下比卢普斯的心理优势,来对NBA实施打劫。很可能的情况是,他们不会将戈登摆上货架。

  一个很可怕的结果是——快船保留戈登得到保罗,然后保罗和格里芬以及刚续约的小乔丹组成三巨头,新赛季的前景可谓是一片光明。(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