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揭秘朱骏大手笔深层诉求 或为拿下康桥基地产权

2011年12月13日1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翻身农奴把歌唱,用这句话形容上海球迷最为不错,上赛季朱骏小成本投入让申花成绩惨不忍睹,这也让上海球迷对朱骏产生诸多怨气,但当朱骏真的兑现诺言签下阿内尔卡时,上海球迷的态度顿时巨变,他们也开始对朱老板唱起了赞歌。

  “一般一般,世界第三”,这是杨利伟乘坐神州飞船登上太空后,中国人说的最为自豪的一句话,因为中国是世界上第三个登上太空的国家。现在上海球迷也爱说“一般一般,世界第三”,这句话是冲阿内尔卡说的,法国人1070万欧元的年薪仅次于埃托奥的2000万欧元,C罗的1200万欧元位居世界第三,被压抑了很久的上海球迷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他们在盘算着美好的未来:阿内尔卡来了,德罗巴在谈,未来上海申花会来很多世界级球星,幸福是来的如此之快,上海球迷是无比幸福。

  在很多球迷看来,朱骏就和那个放羊的孩子一样,那个孩子天天喊着狼来了骗了无数人,可是真正狼来了那天就没有相信他,结果这个可怜的小孩就被狼无情的吃掉。朱骏也一样,在过去几年间他放了无数的卫星,但一个都没有兑现,以致那些偏激的上海球迷就把朱骏的话当做饭后的笑料,在十几天前朱骏又说要引进阿内尔卡,可能95%的人都以为朱骏在制造话题,但没想到朱骏居然兑现了诺言真的引进了阿内尔卡。

  阿内尔卡的年薪超过1亿,而过去几年朱骏对上海申花单赛季投入都没有超过1亿,朱老板突然大手笔花钱让人感到不适应,很多人都在怀疑莫非天上掉了馅饼让朱老板给捡上了。

  自从朱骏的九城失去魔兽的代理权后,朱骏的日子就一直不是太好过,公司的股价也跌去了很多,但朱骏不愧是出色的商人,在失去魔术后,九城又开发出一款新的射击游戏《Firefall》,这个游戏光在东南亚地区就卖出了2160万美元的版权,现在《Firefall》欧洲运营权还没有卖出,申花准备让阿内尔卡担任欧洲区,甚至是全球形象代言人和推广大使,这也是朱骏花大代价要拿下阿内尔卡的最重要原因。

  但是,仅仅以为朱骏以商业目的签下阿内尔卡就大错特错了,在朱骏签下阿内尔卡后,上海足管中心就表示上海有关部门将给予申花包括资金在内的更多支持,这句话是充满玄机的,这或许才是朱骏舍得大投入的真正原因。

  上海申花的股权实际上是非常分散的,过去上海政府推动了上海联成和上海申花的合并,朱骏在新的上海申花俱乐部其实只是一个投资人的身份,上海申花还有上海久事,上海申能等国有大股东,其中的利益关系十分复杂。

  上海申花最为值钱的资产其实就是康桥基地,十年前康桥对于上海来说几乎就是外地,现在随着上海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康桥基地已经成为黄金地段,虽然康桥基地的地皮用途在建造时就已经确定不能做商业开发之用,但这块地皮的价值相对十年前已经翻了几十倍。

  在蒂加纳参观康桥基地后,他对基地提出了很多整改意见,他要求对健身房食堂基地门卫媒体接待室医务室公共洗手间要整改,朱骏对此回应是今天开始重新装修,重组基地管理人员。

  由此看来,朱骏对康桥基地只有使用权,但没有产权,否则他对康桥基地的食堂洗手间等设施早就花钱整改了,这或许是他的一块心病,一个中超球队没有一个真正的基地也确实说不过去,而康桥基地就是朱骏的目标。

  如果上海申花成绩出色,政府可以给申花更多的政策扶持,将康桥基地划转给上海申花也不是没有可能,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朱骏大手笔投资的动机,以大投入换取出色成绩,以此来获得政府的扶持和补助,如果能够得到康桥基地,那朱骏真的可以乐开花了。(搜狐体育 留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