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韦斯特称停摆令自己受益 步行者新援伤病已痊愈

2011年12月14日06: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大卫-韦斯特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最近刚刚与步行者队签约的NBA全明星球员大卫-韦斯特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此前利用停摆期的时间很好地进行了身体康复,现在伤病已经痊愈,可以以良好的状态开始征战新赛季了。

  大卫-韦斯特是从停摆期受益的球员之一,上个赛季韦斯特在3月34日黄蜂队击败爵士队的一场比赛当中左膝盖韧带撕裂,后来他在4月12日接受了手术,医生告诉他需要休养六至9个月的时间。由于NBA陷入停摆时间较长的缘故,韦斯特在2011-12这个缩水赛季得以及时于赛季开始时得到康复并出战比赛。

  “对于一名像我这样的球员来说,休赛期对我是有好处的。”韦斯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停摆刚好让我获得了充分的休养伤病的时间,也不用迫于压力而提前复出,更不会错失很多比赛。”

  韦斯特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与步行者队达成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的,韦斯特的经纪人透露说,韦斯特合同的总金额是2000万美元。韦斯特是黄蜂队在2003年的选秀大会上以第18顺位挑中的球员,他上个赛季为黄蜂队先发打了70场比赛。韦斯特并不排除将来重返新奥尔良为黄蜂队效力的可能性,但是现在的他则是期待着在印第安纳的新家先安顿下来,好好为步行者队效力。

  韦斯特上个赛季受伤之前场均贡献18.9分和7.6个篮板,他表示自己现在已经做好了打出上个赛季状态的准备。“此前有一段时间里,我已经可以在场上自如跑动、扣篮和跳跃了,或许我的康复比原先预想的要更快一些。”韦斯特说道,“我相信自己的康复进程,相信自己此前所做的康复训练是有成效的,不过那并不是NBA层级的训练和比赛,我现在必须得逐渐找回NBA训练和比赛的感觉。”

  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表示,他并不担心韦斯特的膝盖问题。“这个问题我们的医疗团队自然会处理好。”拉里-伯德说道,“我相信我们的医疗团队是联盟最出色的医疗团队之一,他们觉得韦斯特的膝盖现在非常健康。”(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