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快船完成绝杀获得卢普斯 专家肯定此举双方有利

2011年12月14日08:34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西贝)13日,在昌西·比卢普斯就要变成完全自由球员的前一刻,快船完成了绝杀。他们对比卢普斯提出竞价,成功获得了比卢普斯,同时也让快船跟黄蜂再度重启的交易谈判拦腰被斩断。

  尽管山猫和篮网都曾经被报道说有意尝试出价,但最终还是没有介入;结果,在最后一分钟,还在跟黄蜂/联盟对保罗交易纠缠不休的快船横插一杠,对比卢普斯提出竞价并成功。根据规定,快船不能在7月1日之前交易他,所以说,比卢普斯如果这个赛季还想在联盟打球,他就只能留在快船。

  专家意见纷纷表示快船此举出人意料,但都肯定了比卢普斯对于快船来说会很适合。快船目前在大前锋和得分后卫这两个位置上分别有格里芬和埃里克·戈登这两个极具潜力的年轻人,中锋位置上有卡曼,等比卢普斯来了以后,他们就能组成一个不错的首发阵容了;此外,对于小戈登和布莱索等年轻的后卫来说,比卢普斯也是一个极好的老师。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