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请别再笑话快船 每晚都会上演精彩比赛

2011年12月17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格里芬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克里斯-保罗终于加盟洛杉矶快船了,这让大个子格里芬欣喜若狂,甚至高调表示,现如今的快船再也不是让人看笑话的球队了。

  当格里芬知道保罗正式加盟的消息后,他尖叫着庆祝,并对球队的前景极其看好。不过,格里芬却没有因为保罗的带来而做出任何改变,近来他依旧按部就班的生活着,洗衣服,吃饭,并且和队友德安德鲁-乔丹去看了一场大学的篮球比赛,然后想着自己与全明星保罗的完美配合美美入睡。

  “我不会坐在这里,承诺我们新赛季能赢多少场比赛,或者在季后赛有多大的作为。”格里芬说道,“我唯一能保证的,就是大家会看到每天晚上的快船都有精彩的表现。我可以像大家保证,现如今的快船再也不是让人看笑话的球队了。”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