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8日早报:帕金斯摆脱伤病 斯塔基获千万留活塞

2011年12月18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倩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各方面消息汇总如下——

  斯塔基留守活塞

  活塞今天正式宣布,送走汉密尔顿之后,活塞不知道是应该趁机释放薪酬空间更好,还是留下年轻球员更好。25岁的斯塔基显然符合活塞的未来计划,但是他的位置很特殊,斯塔基打得分后卫身高不够,打组织后卫又不擅长助攻,所以在是否续约斯塔基的问题上,活塞曾经非常纠结。但是经过犹豫之后,活塞还是决定留下了受限制自由球员斯塔基。活塞并未官方宣布合同的具体年限和金额,但是内部人士透露活塞是用三年2500万的合同留下斯塔基的。斯塔基为活塞效力过4个赛季,他场均能够拿下13.6分4.5次助攻,是一位非常有特点的组织后卫。2010-11赛季,斯塔基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为场均15.5分。

  帕金斯摆脱伤病

  上赛季帕金斯饱受伤病的困扰,而在新赛季,帕金斯彻底告别了膝盖的伤病,告别了上赛季明显受到伤病影响的表现。他迈出的每一步都是那么的霸气外露。在最近雷霆队的队内训练赛中,帕金斯显然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全场砍下10分的帕金斯用一系列令人喜出望外的强硬表现一次次冲击着篮筐,“我想帕金斯真是表现的非常出色,当然整个训练营他都是这么优秀。”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如是说道,“他现在的体型很好,他感觉非常的棒,夏天减掉了多余的体重,有非常多的出色表现。”

  湖人一年短约签墨菲

  湖人已经和特洛伊-墨菲达成协议,双方签下一年短合同。新赛季,墨菲将和麦克罗伯茨一起填补奥多姆离队的空缺,承担起内线轮换的角色。31岁的墨菲职业生涯场均11.6分和8.3个篮板,也曾是联盟有名的两双机器。生涯10个赛季,墨菲有5个赛季场均两双,2009-10赛季他场均还能砍下14.6分和10.2个篮板。但之后被交易,先后加盟了篮网和凯尔特人。由于不受重用,墨菲场均数据急剧下降,上赛季在凯尔特人期间,场均更是只有2.6分和2.2个篮板。他有望填补奥多姆离开后留下的空缺。

  德隆有望留在篮网

  德隆在之前曾经表示自己希望在明年夏天自己会选择跳出原有合同,那样他就能领到更多的薪水,但是这不意味着他就会离开篮网。最近德隆就表示自己其实喜欢篮网,“我喜欢这个组织,我也喜欢这个地区,我喜欢在纽约附近生活,这不是问题。我只是想赢得比赛,我希望我的球队有实力去赢得更多的比赛。”德隆说道,“我现在是 27岁,到了明年,我已经28岁了。当我签下一份新合同的时候,我要到30多岁才能再次成为自由人,所以那份新合同对我至关重要。我希望确保自己做出最正确的决定,我希望综合考虑各种可能性,做出最安全的选择。”

  (搜狐体育 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