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大连双雄皆受困于引援 阿尔滨感慨有钱难买强将

2011年12月21日12:28
来源:搜狐体育

  本报讯 昨天,在大连球迷座谈会上,大连实德俱乐部和大连阿尔滨俱乐部都表示,内外援引进工作的困难,已经成为他们备战的主要问题。

  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签下了韩国外援朴东赫,另一个外援名额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在内援引进上,实德俱乐部现在还没有明确的说法。文加达相中的内援都是中前场球员,而且都是现役国脚或者前国脚,由于中超俱乐部普遍惜售,因此引援工作现在进展比较缓慢。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由于球迷期望较高,他们现在的压力很大。“在未来几年中,大连足球会发展起来的,我们今天就是要听取各方的意见,努力把职业足球搞好,大连足球没有理由不重现辉煌。”林乐丰说。

  大连阿尔滨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取得可喜成绩,已经创造了中国足球的一个奇迹,反映出大连足球的深厚底蕴。“但是我们这支球队现在打中超还是比较困难,现有队员都是国内二三线球员,潜力基本上已经发掘出来了,因此现在的内外援引进显得十分重要。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和主教练张外龙正在西班牙、葡萄牙挑选外援,但实际上好的外援不是花钱就能买来的。”俱乐部负责人介绍说。(来源:大连日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