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意甲补赛继续“死磕” 米兰胜对手暂领跑积分榜

2011年12月22日05:22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意甲·第1轮 卡利亚里0∶2 AC米兰 要点:本轮比赛是补赛,原定于8月28日举行的意甲第1轮,由于当时球员工会闹罢工而被迫推迟。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死磕”是今年欧洲联赛的主题。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随着AC米兰客场战胜卡利亚里,除了英超之外,意甲德甲西甲都已经结束了新年前的赛事,进入了冬歇期。从目前四大联赛的排名来看,都呈现出了两强相争的局面,也许大部分联赛都将会在最后一刻才决出冠军。这样的竞争压力大到了什么程度?昨天凌晨AC米兰的这场比赛中,当伊布打进一球后,没来得及庆祝,先蹲在地上呕吐了起来!

  依靠对方的乌龙和伊布的进球,AC米兰战胜了卡利亚里,也暂时登上了积分榜榜首,不过少赛一轮的尤文图斯只落后1分,随时可能完成反超。昨天的进球是伊布连续5场比赛中打进的第6个进球,伊布也因为太拼,在进球后甚至出现了呕吐的现象。

  西甲一点不比意甲轻松,本赛季皇马占据优势,目前还领先巴萨3分。但考虑到巴萨的强大,皇马的领先一点都不保险。德甲方面目前则是拜仁和新贵多特蒙德的竞争,拜仁目前领先多特3分。

  最让人关注的还是英超,今年的“曼彻斯特德比”将贯穿整个赛季。和前三个联赛不同,英超没有所谓的冬歇期,他们甚至在圣诞节第二天就安排了一轮联赛。在如此艰苦的赛程中,仅仅领先两分的曼城并不放心,曼奇尼这两天已经放出话来了,“谁能在节礼日赛事中取得领先,谁就将赢下整个赛季!”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