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伊涅斯塔愿梅西哈维获金球 盼西班牙卫冕欧洲杯

2011年12月28日16:23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巴塞罗那中场伊涅斯塔近日对即将进行的2011“FIFA金球奖”颁奖进行了展望,称希望俱乐部队友哈维或梅西能战胜皇马的C罗获此荣誉。

  来自西甲双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的三位球员,哈维、梅西和C-罗纳尔多是2011年度“FIFA金球奖”的最后三名提名人。而最终的获奖者则将于1月10日在苏黎世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公布。

  作为2010年度的最后三名候选人之一,伊涅斯塔近日对媒体谈起了自己对今年奖项的预测。

  “当今足坛最出色的三名球员入选了最后的候选名单,其中有两位是我的队友,我当然希望他们之一能最终当选。”

  伊涅斯塔是在参加家乡阿尔巴赛特的年度体育颁奖典礼时发表这番言论的。这位阿尔巴赛特年度体育杰出人物同时表达了自己对2012年的期望。

  “2012将会是令人兴奋的一年。西班牙将为卫冕欧洲杯而奋斗,巴塞罗那也将向更多奖杯发起冲击。”

  其同时祝贺了家乡球队近来在国王杯中取得的好成绩,并称期待有机会在诺坎普与阿尔巴赛特一战。

  “我从没有隐藏过自己对阿尔巴赛特的感情,我热爱这座城市和这里的人民。球队最近在国王杯与马竞的比赛表现很出色,但联赛依然是最重要的任务。”

  伊涅斯塔在冬歇期前不慎扭伤了肌肉,但其表示情况并不严重。

  “我正在与家人一起享受假期。脚伤的问题并不严重,我希望很快能伤愈并重回赛场。”

  巴塞罗那将于1月8日与西班牙人进行冬歇期后的首场比赛。(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