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科尔末节接管球队压倒詹韦 出手次数列全队第一

2011年12月29日14:38
来源:北京晨报

  上赛季总决赛最受诟病的热火一号位,在昨日与绿军的比赛中成为了决定性因素。新秀控卫诺里斯·科尔末节独砍14分,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凯尔特人的反击扑灭。

  菜鸟球员 表现抢眼

  20分、4篮板、4助攻、3抢断,特别是最后3分钟连得9分,连“三巨头”都主动交出球权让诺里斯接管比赛。然而,实事求是地说,诺里斯·科尔在前三节的表现并不理想,其中三分出手全部失准。即便如此,这位“混不论”的一年级生依然自信,在第四节“三巨头”纷纷哑火的时候,他一边出手得分,一边造随手进攻犯规,连续逼迫绿军主帅里弗斯叫了两个暂停,最终成功救火。

  这仅仅是他人生中的第二场NBA比赛,而且是在明星明显拥挤的迈阿密。诺里斯·科尔在昨日的比赛中竟然占据了全队最多的16次出手机会。全场砍下20分的诺里斯竟然比韦德还多一次出手,而詹姆斯和波什的出手次数分别是14和11,可怜的首发控卫查莫斯只有一次出手。

  更让人惊喜的是,诺里斯·科尔并非灵光一现型选手,其在热身赛中便有得分冠绝全场的表现,而在季前赛和首场比赛中,也有全面的抢眼表现。科尔已经着实成为热火在比赛中很有稳定性的强点。

  实惠球员 不只一位

  在NBA,86万美元能做的太少?但在热火,你可以支付诺里斯·科尔这样20+球员一年的薪水。在NBA,150万美元只是底薪?你可以拥有一名每场连投中3个三分的詹姆斯·琼斯。要知道,想当年琼斯在步行者担任先发的那段时间,场场都能拿下20分。

  在昨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这位超级投手只上场5分钟,连续扔进3个三分之后,旋即收工回家。除此之外,琼斯的数据一片空白。而在首场对阵小牛时,詹姆斯·琼斯在上场后也是三分3投3中,砍下9分。

  相比之下,拿着400万中产合同的查莫斯则有些不上进。虽然他仍是热火的首发控卫,但其表现与上赛季相比没有丝毫进步可言。本场比赛,查莫斯打了19分钟仅仅投中一个三分,而失误却有6次之多,犯规也有4次。唯一值得一提的是,他奉献了5次抢断和3次助攻。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