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河南建业岁末“大换血” 赵鹏离队郎效农转幕后

2011年12月29日15:4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郑州1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2011岁末,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在人事上迎来“大换血”时代,原总经理郎效农变身俱乐部的顾问,前任副总朱红亮接手该职务;后防大将赵鹏即将转投广州富力,而被称为“美女老总”的杨楠也将主要精力放在了河南建业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

    据熟悉足球的业内人士介绍,随着像广州恒大、广州富力等一批新贵携巨资杀入中超,中超球员的身价随之升高,各俱乐部的运营成本不断增加,因此,将原在建业集团负责营销工作的朱红亮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很可能是“希望俱乐部在营销方面有所起色,向‘自给自足’的方向努力”。

    据了解,建业主力后卫赵鹏的合同年底到期,但因同俱乐部在续约条件分歧巨大而分手,投奔广州富力。赵鹏是河南建业一手培养出来的人才,在河南建业目前引援未取得突破性进展的情况下,赵鹏的离去,对于俱乐部来说也是不小的损失。

    2011赛季,河南建业在积分榜排名第13位,这个成绩令球迷和俱乐部上层都不满意。在开赛之初,河南建业在韩国教练金鹤范指导下接连不胜,使球队落到了降级的边缘,俱乐部在更换教练上显得并不果断,紧急之中请来了荷兰人邦弗雷雷和俱乐部曾经的主教练唐尧东,才将球队从降级区拉回来。

    河南建业俱乐部的岁末换人,能否在被卷入足球反赌扫黑风波、诸多俱乐部投入巨资、如今中超竞争空前激烈的情况下探索出行之有效的运行模式和管理体系,使河南建业重回巅峰时代,这需要明年新赛季的检验。(完)2011/12/29 15: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