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体坛盘点 > 2011另类盘点

2011年体坛喜剧:刘璇奉子成婚 老外爱上打麻将

2011年12月30日19:54
来源:天津网-球迷

  人逢喜事精神爽,兔年中有人通过反复努力,实现梦想,超越自我;有人终于要喜迎千金;有人怀孕;有人终于娶得温柔娇妻;有人艳福不浅,将全世界男人都想娶的美女变成了他的女友。临近年底, 体坛也是热闹非凡,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出一部部喜剧,也令看的人开心笑开怀。2011即将过去,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对2011体坛“喜剧”进行年终大盘点。

  NO.1

  小贝辣妹喜得千金

  开心指数:★★★★★

  辣妹终于不用再生了!

  春节前我们听说辣妹又怀孕了,大家都在惊叹:辣妹真让人难以理解,这么爱惜魔鬼身材又为何反复生孩子呢。其实答案只有一个,就是想要女儿。

  辣妹今年36了,生了三个儿子了,这一回,她与小贝终于如愿以偿了。喜获千金的小贝夫妇得知自己孩子的性别为女孩后欣喜若狂。小贝夫妇的一位朋友说:“贝克汉姆夫妇简直 高兴坏了,这将会是他们最后一个孩子,他们被告知是一个女孩,这简直就像是蛋糕上的樱桃。”这对世界上最出名的夫妇如今要儿女双全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