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荣昊赴德彻查旧伤 恒大忧其重蹈姜宁克莱奥覆辙

2012年01月05日09:1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加盟以来一直因伤未能与球队合练的恒大新内援荣昊,这两天甚至在训练场上消失了。根据记者多方了解到,原来荣昊已经前往德国进行专业的伤情检测。

  虽说手下猛将如云,各个位置上都有充足的人才储备,但在李章洙看来,左边后卫的储备仍不足以应付多线作战的需要。因此,如何让荣昊尽快恢复身体打上比赛,是近期李章洙颇感头疼的问题。早前,恒大成功地与德国专业医疗机构达成合作协议,将与德甲豪门勒沃库森俱乐部共享同样的运动康复医疗所。

  根据协议,该院的一名高级医疗专家将会每年来恒大俱乐部4次,为恒大全体队员的身体状况做一个详细的报告。同时,球员如果有什么疑难杂症,也将前往德国享受德甲球星般的医疗待遇。

  最先“享受”这一待遇的是去年底刚刚加盟的荣昊,因为左膝伤患迟迟未能痊愈,恒大担心荣昊新赛季会像姜宁或是克莱奥那样,反反复复难以发挥最佳水平,因此尽早将他送去德国做个彻底的体检也成为唯一的选择了。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