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暂停公关德罗巴 朱骏:给恒大10天时间抢人

2012年01月07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盘点:足坛巨星来华几多沉浮 八仙过海命运各异

  (搜狐体育 裴力 1月7日上海报道)就在欧洲媒体不断地把申花队和德罗巴的名字联系在一起的同时,申花高层却突然变脸离开谈判桌,朱骏在微博上给出的答案是“中国人不打中国人”。

  此前法国体育媒体“football.FR”爆料,上海申花正式报价,向魔兽提供了2300万欧元的年薪,折合下来周薪约为44万英镑,超出了传闻中恒大报出的40万英镑的薪水。文章称,“来自亚洲的上海申花俱乐部已经为33岁的科特迪瓦前锋提供了一份年薪大约为2300万欧元的合同。这其中,阿内尔卡也将会对这桩转会起到关键作用。不过问题是,德罗巴在切尔西的合同到2012年6月份才结束,但是高昂的年薪,或许会使德罗巴与蓝军提前解除合约。”“如果正式签约,德罗巴的周薪将达到44万英镑,将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球员。”

  朱骏1月7日上午通过微博转发了这条新闻,不过与此同时,他表示,为了不让中超球队陷入恶性竞价的境地,申花方面会考虑暂时告别谈判桌,把机会交给恒大,而且朱骏表示将以10天为限,如果10天后恒大谈不下来,申花将会正式决定“抢人”。

  “中国人‘不打’中国人,这不是大拍卖,也不是比嫁妆抢娘子!德罗巴确实太是世界足坛的香馍馍了,但是这一次,恒大先冲锋吧,周军现在起申花先离开谈判桌了,不给好事者挑动中国人互相飚价的机会,十天!十天后!如果中超友军谈不下来,那时,我们决定正式‘抢人’!”朱骏在微博中写到。

  圈内人士分析认为,朱骏这条微博至少证明了以下几点,首先包括恒大、申花等多家国内豪门确实在围绕德罗巴竞价。其二对于国内俱乐部的恶性抬价,申花已经不厌其烦而且深感无奈。其三,申花方面除了德罗巴之外,很可能还有其他备选方案。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