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长春亚泰备战

长春亚泰7日迎首场教学赛 对手是中甲湖南湘涛

2012年01月07日11:48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本报记者 李刚

  萨布利奇履新长春亚泰后,首先面临的任务就是为球队瘦身,而瘦身的方法就是通过教学比赛考查球员。今天,萨帅将在昆明海埂迎来第一场教学比赛,对手是中甲球队湖南湘涛。

  这场比赛萨布利奇将在场边观战,行使指挥权的是中方助理教练高敬刚,上场球员以U19队小将、试训球员、租借回来的球员以及上赛季升入一队的年轻球员为主。外援将不参加这场教学比赛。

  为了给萨帅更多的选择余地,俱乐部将球队的阵容“扩充”至42人。除了从梧州调来的生力军U19队外,还有邢序飞、王飞两名前国奥球员以及租借期满回归的曹添堡、黄洁。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