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赵鹏初定续约挥手告别富力 留守建业或选择终老

2012年01月11日2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笑红尘
转会红人榜:图拔接近中能 切尔西双煞中超联袂?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笑红尘 报道)岁末年初,往往是中超转会市场上最为忙碌的时刻,熟悉中国足球的人都明白,最后在工作合同上签字之前,任何变化都有可能发生。围绕国脚赵鹏转会一事,近日又发生了变化,

  此前有消息称,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赵鹏将选择告别建业,加盟广州富力。不过,现在看来这桩转会的进程又出现了戏剧性的转变。据从建业俱乐部内部了解到的消息,通过各方面努力,赵鹏的态度有所转变,很可能将选择与建业队续约,继续留守中原铁军。

  广州富力日前已经开始在昆明的冬训,不过赵鹏迟迟没有出现在广州富力的阵容当中,而他的手机近期也处于关机状态,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赵鹏虽然曾经与富力有过接触,不过双方的接触并不顺利,富力与恒大在投资足球上有完全不同的模式,不可能像恒大那样大笔烧钱,尽管赵鹏是自由球员,不存在转会费,但是富力给出的报价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高。

  在这种情况下,赵鹏选择留守建业也是自然而然的结果,毕竟赵鹏在河南生活踢球已经很多年,对当地环境非常了解,又是建业培养出来的第一位国脚。

  建业队早已经奔赴昆明冬训,而赵鹏本人目前还在郑州与俱乐部进行谈判。目前双方就合同问题已经基本达成一致,接下来需要沟通的只是细节问题。不出意外,建业将用一纸长期合同留下赵鹏。83年出生的赵鹏到今年夏天已经满28周岁,他也很可能在建业俱乐部终老。

  如果一切顺利,双方近日就将签订新的工作合同,随后赵鹏也将飞赴昆明与建业队汇合。建业队目前在主教练维斯雷恩的带领下,在昆明练得热火朝天。1月10日他们一天双赛,分别以3比0和2比0战胜了湖南湘涛和天津松江。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