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单局限时赛丁俊晖不敌霍金斯 连续两届首轮出局

2012年01月28日2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2012斯诺克单局限时赛在英国布莱克普尔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27-53不敌霍金斯被淘汰出局,也是丁俊晖连续两届单局限时赛首轮遭淘汰。

  单局限时赛是赫恩执掌台联之后新推出的一项赛事,赛事的规则比较特殊,每场比赛只进行一局,每局比赛只进行10分钟,并且前5分钟采取20秒出杆规则,后5分钟采取15秒出杆规则,10分钟比赛结束后得分多选手获胜,分数相同加赛蓝球。在2011年首届限时赛中,出战的三名中国选手丁俊晖、傅家俊和梁文博都是在首轮被淘汰出局,最终邦德决赛击败米尔金斯夺冠。本届赛事在奖金设置上和上届相同,冠军将获得32000英镑奖金,另外赛事单杆最高分还将得到2000英镑奖金。

  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霍金斯,霍金斯堪称丁俊晖的克星,三度交手丁俊晖都是以失败告终,但丁俊晖跻身顶尖集团后两名选手交手机会并不多,总共五年间才有三次交手机会。丁俊晖慢热的毛病在单局限时赛中没有丝毫优势,对阵霍金斯的比赛中丁俊晖连续几杆进攻出现失误,反倒是霍金斯稳扎稳打获得上手机会,10分钟比赛时间到,霍金斯53-27成功拿下这场比赛胜利,丁俊晖首轮比赛就被淘汰出局。

  在首届单局限时赛中,丁俊晖也是首轮就被淘汰出局,当时在首轮的对手是戴尔,丁俊晖还没有找到进攻手感,戴尔就71-15领先,最终丁俊晖被淘汰出局。连续两届赛事首轮出局,慢热的小晖在此项赛事中难有作为。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单局限时赛梁文博连胜两场 成中国军团仅余独苗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